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臥床142天 徐若瑄生了!

徐若瑄喜迎小V寶。(好媒體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徐若瑄終於生了!歷經142天臥床養胎、300針安胎保育,Vivian徐若瑄的第一胎8月13日終於報到。

徐若瑄在新加坡伊莉莎白醫院誕下小V寶,母子均安,李V寶頭好壯壯2公斤重、英文名為Dalton Lee,是可以保護家人的堅強霸氣獅子座,徐若瑄一舉得男,雙方家人都十分開心,表示最重要的是Vivian和小baby都順利平安,但因為Vivian長期臥床,加上依照醫生建議選擇剖腹生產、身心疲憊,好好休養了幾天、今日才出院返家分享喜悅。

徐若瑄剖腹產子,開心露出笑容。(好媒體提供)  

Vivian和老公為兒子取的英文名Dalton,是要和爹地媽咪組成N聯盟,因為Vivian和老公Sean的名字都以n為字尾,加上兩個女兒名字Clara、Elisha ,Dalton的D正在兩個姐姐C和E之間,是跟兩個姊姊感情好C、D、E,由此可見父母對其愛意真切。  

徐若瑄這一胎懷得辛苦,從懷孕初期就發生出血現象,不但經常進出醫院,整個孕期幾乎每日與針筒、藥丸為伍,醫生早就警告必須整日臥床,Vivian算算從3月25日因為吃壞肚子上吐下瀉開始她的臥床孕婦生活,直到baby出生,整整躺了142天,還好Vivian為母則強,有堅強保護胎兒的意志力,小V寶也很聽話生命力旺盛,母子連心一路走來雖艱難,但總算平安順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