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喪女痛 53歲朱慧珍爆ㄈㄈ尺

朱慧珍重返螢光幕,希望蓋禪修中心,造福社會。(擷取自youtube影音)〔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慧珍揮別喪女之痛,桃花再開。近日才重回螢光幕前的她,先前淡出演藝圈時,四處參加法會,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法國建築師,為此被爆出戀情。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朱慧珍笑說:「是互相欣賞的法國男人。」

朱慧珍的女兒朱安捷在三年前因為感情的問題,選擇在母親節當天跳樓結束生命,之後朱慧珍替女兒揮舞彩虹旗出櫃,自稱是「彩虹媽媽」,因而在追隨「十七世大寶法王」在世界各地參加法會時,認了許多外國的乾兒子、乾女兒。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她表示:「因為我是『彩虹媽媽』,很多小孩子都喜歡親近我。」

與法國建築師也是在參加法會時認識,對方是寺廟建築師,會教她畫唐卡,兩人今年過年期間,在沒有3C產品的干擾下,一起在法國寺廟閉關。問起兩人的關係,朱慧珍尚未承認,卻也沒有否認彼此互相欣賞。

朱慧珍先前還在南法貝爾維(Belvis)與一群信徒建了歐盟認證的有機農場以及禪修中心,當時的日子過得簡單快樂。此次重返拍戲,是希望也在宜蘭蓋禪修中心,做更多有益社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