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青霞愛打麻將 爆王祖賢小倩附身

林青霞在《東邪西毒》中和張國榮有不少對手戲。(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方不敗」林青霞息影20多年,近來復出參加中國實境秀《偶像來了》,日前《偶像來了》在微博分享林青霞拍攝《東邪西毒》時的受訪影片,侃侃而談的青霞姊姊甚是活潑,不但透露自己愛打麻將,還爆料張國榮、王祖賢打麻將的趣事,令人十分緬懷。

張國榮和王祖賢合作的《倩女幽魂》,至今仍沒有改編作能與之比擬。(星島日報提供)

在這段訪問影片中,林青霞開朗的表示演員為了培養感情,私下常聚在一起打麻將,她大爆張國榮很想在麻將桌上打爆她這個東方不敗,至於王祖賢就跟倩女幽魂一樣,老是沒精打采、心不在焉的,她也自誇偏財運極佳,雖然牌技不好卻常打贏張國榮跟王祖賢,令他們超生氣。《東邪西毒》集結90年代港台最夯的影星,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這段訪問影片也讓許多影迷懷念起張國榮和王祖賢還在螢光幕前的黃金歲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