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美女韓孝周 自爆超哈Winner宋閔浩

氣質女星韓孝周,是許多韓國人心目中的自然系女神。(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氣質美女韓孝周(韓孝珠),最新作品《愛上變身情人》在南韓開出好票房,日前她接受採訪時自爆,其實她是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忠實觀眾,而且最喜歡參賽者MINO(宋閔浩)。

螢幕形象清新秀麗的韓孝周最近忙著為電影《愛上變身情人》宣傳,她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她是個感性的人,喜歡聽古典音樂幫助自己整理情緒,融入作品角色當中,比起現在的流行樂,她更喜歡老歌。不過韓孝周透露,其實她也很喜歡hip-hop,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歌手Zion.T的歌她都會聽,她還是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忠實觀眾,最喜歡的參賽者則是BIGBANG師弟團WINNER的成員MINO(宋閔浩)。她覺得MINO非常有才華,也非常帥氣。

BIGBANG師弟團WINNER的成員MINO,在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表現出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