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少女時代雙主打 有溝有腿超吸睛

《Lion Heart》則是輕快風格的甜蜜歌曲。(取自SMTOWN 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上月憑藉先行曲《PARTY》成功宣告第一女團地位依舊,本月分別在14、15日凌晨發布正規5輯雙主打《Lion Heart》、《You Think》MV預告,兩支預告上線至今,加起來有近400萬點擊率。這次少女時代不只走復古路線,MV造型也大方秀出好身材。

俞利在《You Think》MV中穿著深V禮服,好身材盡現。(取自SMTOWN Youtube)

《Lion Heart》另一造型則是銀白色的閃亮舞台裝。(取自SMTOWN Youtube)

《You Think》走的是強力的電子舞曲感,可以看見少女時代強烈的妝感,和華麗、閃亮的服裝;《Lion Heart》則是讓人心動的甜蜜輕快感歌曲,成員們演繹出陷入戀愛粉紅泡泡氛圍的少女們,復古的舞台裝也十分吸睛。

Tiffany則是露出修長美腿,腰間透視禮服隱隱若現。(取自SMTOWN Youtube)

兩首雙主打將在18、19日凌晨分別公開完整版MV,少女時代也將於21日錄製KBS 2TV音樂節目《Music Bank》,復古女神正式回歸,讓許多粉絲十分期待,這次專輯也堪稱少女時代重磅回歸歌壇的野心之作。

《You Think》MV十分炫麗。(取自SMTOWN Youtube)

《You Think》預告:

《Lion

Heart》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