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東代班《康熙》 惹怒小S

小S在節目中怒喊「我真的不喜歡他」,表示要把張立東換掉。(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自從藝人陳漢典加入後,就成為2主持人與1名助理主持的型態,但陳漢典近年事業蓬勃發展,導致要由許多B咖藝人代班,近日請來模仿節目出生的張立東,卻意外把小S惹毛,直呼「我真的不喜歡他!」

張立東(左)拿塑膠槍嚇小S。(取自Youtube)


在12日播出的《康熙來了》中,張立東拿出塑膠槍玩具,並一直對著小S,小S直向他喊「你不要對著我」,但張立東還是對著她開槍,結果只是個槍型風扇,但飽受驚嚇的小S不悅地大喊:「快把他換掉!我是真的,不是在做效果,我真的不喜歡他!」到底是不是作效果,只有鏡頭外的相處才知道,但想必小S還是最思念搞笑卻不踰矩的陳漢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