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學6次 28歲謝和弦高中畢業惹

「搖滾壞小子」謝和弦(右)接過南華高中校長(左)手上的畢業證書。(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R-chord」謝和弦昨天宣布自己終於高中畢業,遙想當年16歲,他為了音樂夢想離開家鄉,上台北闖盪,曾經被6所高中退學,如今順利畢業,在28歲的這年達成了父親的期望,還獲母校南華高中頒卓越獎,校長也行動支持,購買謝和弦百張專輯。

曾自嘲「台北的爛私校我快唸光了」的謝和弦,重返母校南華高中就讀,順利在14日取得畢業證書,謝和弦表示重返高中的關鍵不在年齡,而是心態,是一種如何將心比心,超越立場的對待,正如他的歌《過來人》所訴:「不得不承認,我們都不是乖寶寶好學生,可是不代表,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校長購買百張專輯,謝和弦也全數親筆簽名,還形容自己跟校長都是「瘋子」。(取自臉書)

南華高中頒給歌手謝和弦卓越獎。(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