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蠟像館!章子怡周董...大走山

章子怡蠟像(左)髮線退守有如清朝人,對比本尊差異極大。(取自微博、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的山寨功力堪稱一流,什麼東西都能變身山寨版,最近在網上流傳的四川「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顯然是效仿杜莎夫人蠟像館。但館內的名人蠟像卻和本尊差距十萬八千里,還不如說「恐怖蠟像館」。

《中國時報》報導,只見原本氣質的章子怡,不僅臉蛋大走樣、髮線高到一秒變清朝人,還身穿運動服,而典雅的張曼玉有如農村大嬸,周杰倫和周星馳也被摧殘到大走山,尤其是過氣長髮,只能用可怕來形容。讓網友形容根本是「農貿服裝發布會,還被封為是「最醜蠟像館」。

張曼玉蠟像(左)變身大嬸,與本尊相比更顯老態。(取自網路、記者胡舜翔攝)

這座號稱中國第3大蠟像館,卻將明星蠟像醜化到令人不堪入目,氣炸本尊。章子怡經紀人憤怒地說:「太過分了,我們找時間發律師發函,把子怡的蠟像拿下來!」周杰倫經紀公司也表示,「並未授權場館製作蠟像。」對於蠟像劣評如潮,華鎣山旅遊區副總經理急撇清表示,當局只負責展出,並非主辦單位。

周杰倫蠟像(右)髮型過時,長相也和本尊完全不符。(取自微博、記者潘少棠攝)

周星馳蠟像(左)一頭長髮遮臉,與本尊差很大。(取自微博、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