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47萬在哪?彭文正回《正晶》膨風182倍

彭文正回歸節目《正晶現時批》,發揮特效藥功能挽救收視率,可惜效果並不持久。(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惹兼職風波,主持《正晶現時批》遭教育部指違規兼職,他曾想靠「壹電視產學合作兼職案」解套,卻引發校方反彈,上個月他棄主持棒回歸校園,本月11日又閃辭教職重回《正晶》,彭文正更在臉書誇:「我的課選修人數上限是2347萬,不怕選不到課。」但事實證明,該「課」收視並未如預期。

據《蘋果日報》報導,彭文正復出主持當天,收視攀升至0.73,比上周由李晶玉獨自主持的0.51高出不少,但藥效不長,可說僅一天光景,12日跌至0.52,13日0.59,收視率至昨日止,3天平均0.61,每分鐘約12萬9千人,比起他理想的2347萬少了182倍,至於節目是否如預期熱門?他形容「只是把對媒體的理想從教室搬到電視」,也坦承還有努力空間。

從6月24日我的兼職案通過以來,台大就沒有一天安寧,政治勢力的介入無所不用其極,令人生厭。階段性的堅持讓公義的價値得以彰顯,但鬥爭方興未艾;為了不讓任教20年的台大和新聞所承受無止境的傷害;此刻,我選擇離開。同學們,老師沒有辭職,只是把...

Posted by 彭文正 on 2015年8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