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偕長髮熟女度假 李心潔老公又偷吃?

李心潔和導演老公彭順2010年結婚,彭順卻在2014年爆出婚外情。(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去年偷吃小模李悅彤鬧的滿城風雨,今年3月又被民眾直擊在泰國曼谷夜店摟妹,夫妻倆仍言歸舊好,孰料彭順最近又被發現與熟女在澳門度假。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直擊彭順在澳門的銀河酒店,與一位長髮、穿著碎花短裙的女子,兩人在酒店門口排隊等著搭巴士,上車後挑了最後一排坐,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之後在星際酒店下車,但沒有一起進去酒店。大概是為了避嫌,彭順的手一直都擺在身後,兩人沒有太過親密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