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芳智辦秀 洪偉明加凱渥力挺

時尚教父洪偉明(左)、高怡平(中)、設計師呂芳智(右)趁著辦秀老友也同時聚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時尚教父洪偉明特別出席好友呂芳智Lu 23綠色時尚系列發表,原本身體不太舒服的洪偉明一見到老友呂芳智就忘記痛苦,加上又碰上老友高怡平帶著兒子,讓他樂呵呵笑不停。凱渥大家長洪偉明8年前曾與呂芳智合作過,打造出LUHONG COUTURE訂製品牌。此次為了呂芳智個人品牌Lu23以及秋冬全新力作Green Collection綠色時尚,特別派出凱渥名模演繹簡單純淨的設計美學初衷。

老友呂芳智推出個人品牌Lu23,洪偉明派出凱渥名模群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此次呂芳智從泰北清邁引進國寶級植物染工藝,運用在棉、麻、絲、毛等材質上最好。呂芳智覺得植物染排碳量低,又能展現天然魅力,故凱渥名模走秀時也特別安排了從胚布素色慢慢加色,暗喻時裝用色加工過程。呂芳智為了植物染,先拿自己開刀,他穿著的衣服就是當初的實驗品,呂芳智說:「我用芭樂染出這件衣服,現在穿6年了,越穿越有韻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