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伊能靜想再生 天津爆炸捐血未達標

伊能靜再婚後,打算生小孩。(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雖年已46歲,但她與中國演員秦昊婚後,似乎也想要生一個孩子。她日前在微博po出抽血照,表示因備孕進行固定檢查,天津爆炸事故後她想要捐血,經檢驗後卻發現身體狀況不符捐血標準,因此作罷。

伊能靜po出抽血照,號召一起付出力量。(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在照片上寫道:「因為備孕,今天正是抽血檢查的固定時間,遺憾的是醫師說這兩天身體不符合獻血標準,但我相信任何人都會願意在此時付出一點微小的力量。昨天金姐問,你很多事都往自己靠。我說,是的。人老後會失去青春、健康、活力。但也有一些人​​性的美好在增加。而"同理心"尤其珍貴,老後能寬厚而不冷漠,才不算白活。」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打氣,並祝福伊能靜早日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