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凱蒂會玩又會賺 她的撇步是...

王凱蒂靠著出國買包回國轉賣賺旅費。(取自王凱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凱蒂好樣的,分享出國如何省錢賺旅費,她的撇步就是:「到歐洲血拼名牌包,回台轉賣賺旅費。」

這年頭賺錢不容易,不但要會賺,也要會省,最高境界就是能玩又能兼賺錢。王凱蒂日前錄東森《現在才知道》便分享出國如何省錢賺旅費,讓現場來賓聽完豎起大拇指,頻頻誇讚王凱蒂很有生意頭腦。

王凱蒂說,日前趁著歐元貶值到歐洲旅行,「原本一個市價30多萬元的名牌限量包,花了不到20萬元就買到」,返台拿去二手店寄賣,最後賺了12萬,「超開心的,把旅費都賺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