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臉書直播 祝自己生日快樂

Try try

Posted by 劉以豪 Ryu on 2015年8月12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暖男」劉以豪今天生日,他首次嘗試臉書直播錄影片,只是第一次使用不太熟悉,還被一旁魏蔓「指教」。這次生日在拍戲中度過,同劇組演員琇琴和魏蔓一同入鏡直播影片,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賀劉以豪,劉以豪也在一旁合唱,場面相當歡樂。 

劉以豪(中)和魏蔓(右)所演出的《他》劇,收視創佳績,上週創新高,劇組演員一同慶祝。(取自臉書)

劉以豪近日趕拍《他看他的第2眼》,收視屢創佳績,上周收視率2.85再創新高。在劇組中度過生日的劉以豪,同劇組演員秀琴特地買蛋糕幫他慶祝。影片中,劉以豪直呼自己很克難,因為下大雨的關係,衣服濕了沒辦法連戲,只好在一旁等雨停,劉以豪在影片最後也直呼「遇水則發!發了!發了!」

28歲的劉以豪擁有多重身份,不僅是模特兒、演員,也是獨立樂團「輕晨電」吉他手。(BRAND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