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ebe想拜江蕙為師 建議重啟「開麥演唱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今晚來小巨蛋看「二姊」江蕙演唱會,她很不捨二姊封麥,透露媽媽曾問她二姊退休要做什麼?認為二姊那麼會唱歌,乾脆教Hebe唱歌好了。

 

 「Hebe」田馥甄。(記者趙世勳攝)

談到最想聽二姊哪首歌?Hebe說:「藝界人生。」但得知歌單沒有這首,Hebe說:「好可惜,你不覺得《藝界人生》最適合我們這種藝界女子聽嗎?一定會大催淚。」

 Hebe說,很謝謝二姊封麥還要辛苦唱20多場演唱會給歌迷祝福,但她有個願望:「我們更期待二姊有一天會辦『開麥演唱會』。」看來,很多藝人都像費玉清一樣想跟二姊說:「歡迎後悔。」

 戴佩妮(左)、盧信江(右)。(記者趙世勳攝)

今晚台下也星光閃閃,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一前一後到場,但坐在一起看演出,黃子佼笑說其實2人不是第一次一起看演唱會,他很興奮「押對寶」,因為聽說晚上嘉賓是蔡依林,覺得有種「買一送一」的快感,另外戴佩妮也和老公一起看演唱會。

孟耿如。(記者趙世勳攝)黃子佼。(記者趙世勳攝)江蕙演唱會第11場,黃子佼(左)、孟耿如(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