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身破功被罵粗腿 小甜甜崩潰了

小甜甜跟李詠嫻比美腿,慘遭艾力克斯羞辱。(取自艾力克斯臉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臉書最近開放直播新功能,藝人瘋玩,艾力克斯今日錄《康熙來了》前直播和小甜甜的鬥嘴影片,大虧小甜甜腿好粗,讓小甜甜超崩潰。

 小甜甜被艾力克斯罵腿粗,氣得牙癢癢。(取自艾力克斯臉書)

影片中,小甜甜自我感覺良好地問艾力克斯說:「你覺得我的腿比較漂亮?還是詠嫻的腿比較漂亮?」艾力克斯大笑說:「妳的腿怎麼那麼粗阿!」氣得小甜甜出手打他,不過艾力克斯毫無動搖,繼續攻擊小甜甜的腿說「那是什麼東西啊?!」語氣顯得相當嫌棄。影片一出,粉絲直說太好笑了。

 臉書直播目前只限獲得認證的名人可玩,一般民眾無法享受直播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