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冠華餐廳也「歪腰」 颱風吹到無限期歇業

于冠華(圖摘自臉書)于冠華忍痛宣布餐廳無限期歇業(圖摘自臉書)于冠華臉書透露烏來地區滿目瘡痍(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肆虐,重創新店烏來地區,于冠華自營餐廳「于烤魚創意家常料理」正好位於該地區,眼看災後重建之路遙遙無期,他今在粉絲團宣布,將無限期歇業。

于冠華發文表示:「餐廳食材用盡從即日起正式下台一鞠躬,無時間表的歇業直到安全無慮為止,心中萬般不捨和無奈謝幕。謝謝所有愛用者的支持,做于烤魚六年來因為所有來消費過的人而無悔無憾。眼前不過是刮了風讓我們彎了腰一會,相信自己很快就會站的挺直,衷心感謝每一個幫助我的兄弟姐妹。」

據悉,于冠華日前就曾透露,因山路不通,只能暫停營業,直到災情穩定前,暫時都別上山,因道路搶修關係,部分地區只能步行,風險極高,苦心經營6年的餐廳,從一開始評估的暫時歇業,演變成無限期歇業,郵筒跟餐廳一樣「歪腰」,卻是兩款命,一個變爆紅朝聖地,一個忍痛歇業,他也只能正面思考、樂觀面對。

于冠華臉書透露烏來地區滿目瘡痍(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