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60秒搶光」 男星找水踢鐵板

艾力克斯到大賣場展開搶水大作戰。(取自艾力克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肆虐全台,導致供應大台北地區用水的南勢溪泥沙暴增,水濁度飆高至3.93萬度,造成民眾搶水,藝人艾力克斯也和老婆李詠嫻加入搶水大作戰,但據了解,水質目前已恢復穩定。

艾力克斯昨天說,颱風讓全台北的水都變咖啡色了,「去了9家超商、賣場,最後終於找到了」,他還驚訝表示:「好多阿嬤都在搶購,60秒就沒了」不過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副處長陳曼莉已公開呼籲,淨水場出水濁度已經控制在0.39到1之間,水質不會黃濁,已符合標準,希望民眾不用再去賣場搶包裝水。

根據媒體報導,由於很多民眾家中水塔儲用的水,仍然是先前較為黃濁的水,而目前自來水供水管線的水已經是乾淨的,如果民眾急著用水,可以把水塔原先的水排掉,便可以較快用到乾淨的自來水,所以不需要再去搶買包裝水,如果民眾仍有疑慮,還是可以先購買礦泉水應急。

艾力克斯(左下)和老婆李詠嫻(左上)為了搶水,跑了好幾家賣場。(取自艾力克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