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七夕收黑魚 帶賽黃鐙輝

小甜甜(右三)七夕收到風水魚,轉送卻害慘黃鐙輝。(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小甜甜七夕收禮卻害慘黃鐙輝招惹厄運,好好的情人節禮物「帶賽」到不行!

小甜甜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分享七夕曾收過男友人送的黑魚「牡丹」跟方形魚缸,稱說是看過風水,只要放在對的方位就能幫助財運跟事業運。但她實在不喜歡養魚也沒興趣,又太怕養死牡丹,於是靈光乍現想到愛養魚的黃鐙輝,便轉送給他。

黃鐙輝開心接下禮物,某天卻忽然打給小甜甜說風水魚死了,實在很抱歉,小甜甜也沒責怪,心想反正黃鐙輝有好好照顧牠。隔沒多久小甜甜又接到黃鐙輝來電,這次卻氣呼呼的說,送魚的人根本沒好心想害死她!小甜甜滿腹疑問,黃才解釋說他上網查過,黑魚會招來小人、魚缸四方形會招來口舌是非!當時養了魚他事業一蹶不振、衰運連連,結果牡丹一死,黃鐙輝就接到電影《艋舺》邀約。

小甜甜說完立馬被其他來賓笑說送禮的人根本就是討厭死她,大家問她到底是誰?她則尷尬說是男姓友人,後來沒聯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