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吳宇森也曾想拍聶隱娘

吳宇森利用健康檢查完空檔與台媒見面茶敘。(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69歲的吳宇森與68歲的侯孝賢只相差一歲,在華語電影影壇各擁一片天,今年暑假兩人剛好都有新作上映成了競爭對手,吳宇森日前接受訪問時大方表示很想看《刺客聶隱娘》,笑說很久以前曾動念拍這個唐朝的傳奇故事。

吳宇森為了新作《太平輪:驚濤摯愛》宣傳受訪,對這部他戮力拍攝、集結金城武、宋慧喬、長澤雅美、章子怡等亞洲巨星的電影寄予厚望,本片將於8月14日在台上映,剛好兩周後侯孝賢「10年磨一劍」的大作《刺客聶隱娘》也將上映,吳宇森笑說:「我等不及要看侯導的片」,透露之前和侯孝賢見面時,侯導就說過這部電影和自己以往的作品很不一樣,吳宇森還說其實自己一直都很想拍「女人戲」,甚至也和侯孝賢一樣曾動念要拍聶隱娘這個故事,但後來作罷。

吳宇森在籌拍《太平輪》期間罹癌,治療後繼續將電影完成,現在定期都要接受檢查,他笑說以後動作要加快,希望能達到1年到1年半就推出一部新作的速度,拍更多想拍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