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柵欄鬆動危鄰 利菁:惡意中傷

利菁在這次的颱風過後也成了受災戶。(取自利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那颱風過後,藝人利菁也成了受災戶之一,除了家中陽台的厚玻璃被吹到爆裂之外,現在還傳出被鄰居爆料「不整理柵欄」,她在臉書上回擊,說自己已經忍受樓上鄰居誇張的行徑多年,並說「人心令人想哭」。

鄰居爆料讓她大嘆「人心令人想哭」。(取自利菁臉書)

利菁在這次的蘇迪那颱風中成了受災戶,家中遮陽的厚玻璃被吹破,玻璃碎了一地,老公許先生為此清理了一天,但鄰居卻向媒體爆料「不整理柵欄」,鄰居抱怨利菁家圍牆外的南方松木條沒釘牢,社區總幹事已經告知應該要再颱風天前整理好,但是她們卻只有用繩子固定。

利菁無奈表示,那時是星期天,找不到人來修,她認為鄰居是惡意爆料,「我們多年來一直忍受樓上的落葉,洗陽台髒水、菸蒂、窗框,連狗都掉下來」,其中還包括胸罩掉下來蓋住排水孔,木地板淹水翻起等情形,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說「人心令人想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