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後復仇 張曼玉擺脫地獄嗓

影后張曼玉演而優則唱。(取自騰訊視頻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張曼玉演而優則唱!她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戀愛中的城市》打造主題曲《如果沒了你》,從詞曲創作到演唱一手包辦,昨天(9日)主題曲MV曝光後,廣受好評,擺脫之前被揶揄是「地獄嗓」的封號。

張曼玉為電影製作主題曲《如果沒了你》,大受好評。(記者胡舜翔攝)

去年張曼玉在上海草莓音樂節開唱後,因為嗓音低啞且音準不佳被網友吐槽為是「地獄嗓」、「被上帝遺棄的聲音」。《Nownews》網站報導,EQ極佳的影后對此一點都不以為意,反而有自信的回應:「我會努力,我演了20多部戲也給人說花瓶,所以也給我20個機會吧,我應該可以的。」

果然影后並非光說不練,一年後一首電影主題曲《如果沒了你》,徹底平反「地獄嗓」封號,富含情感的穩重嗓音,非常切合電影氛圍。此外還包辦了詞曲創作,令外界佩服不已。許多藝人聽完之後不僅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楊冪在微博上表示聽了之後是激動到差點從樓梯滾下去;白百合則是要攙扶著再聽一遍。另外,影后努力的精神也相當令人動容,張榕容就在微博上大為讚嘆:「天啊!曼玉姐姐演而優則唱,對夢想的追求努力不懈。真的很驕傲她可以獻唱呢!」。

《如果沒了你》MV:(如果無法觀看,網址如下)

http://www.tudou.com/listplay/2H6hkIDkM5g/eHsT6UruDu4.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