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西」受困烏來山區 女兒煎熬

「阿西」陳博正(左)因蘇迪勒颱風受困在烏來山區,讓女兒陳怡嘉(右)相當擔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度颱風蘇迪勒重創台灣,尤其烏來山區更是嚴重,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8日晚間也傳出受困烏來山區,女兒陳怡嘉人在南投工作,也因次度過一個不平靜的父親節,一直連絡不到爸爸讓她直喊:「不在家人身邊,無能為力的痛苦很難受。

陳博正烏來山區的房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博正和小女兒陳怡嘉偶爾餵餵魚、餵雞,享受田園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怡嘉和老爸陳博正享受田園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博正和小女兒陳怡嘉偶爾餵餵魚、餵雞,享受田園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所幸陳博正在昨天已經平安下山,整件事平安落幕,讓陳怡嘉感嘆:「居然,是從新聞得知的...終於,我的老爸回家了!謝謝救難人員們的照顧。在受困中渡過父親節,辛苦了,平安就好!不然我人在南投好崩潰...」網友也留言:「西哥身手矯健一定沒問題的」、「記得煮碗豬腳麵線給阿西爸壓壓驚。

阿西遭救下山後在臉書PO出烏來災情,讓網友驚呼可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