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老公設計 主播養小三要奶粉錢

黃文華喜迎第3胎。(取自主播黃文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主播黃文華在昨(9)開心在臉書宣布懷了第3胎的好消息,並對同樣也是主播的老公林昆鋒喊話,「多賺些奶粉錢」,全家人都對新生命充滿期待,意外懷孕讓她表示,自己感覺有點像是被老公設計。

東森主播黃文華在臉書上公布懷孕的好消息。(取自主播黃文華臉書)

黃文華之前兩胎都是男生,分別是8歲和7歲的大鼎與小鼎,黃文華表示,大兒子還疑惑地問她「媽咪肚子裡真的有小北鼻嗎?」而小兒子則是開心地喊著自己要當哥哥了。她也對同是主播的老公老公林昆鋒喊話「多賺些奶粉錢」。

黃文華向《聯合報》透露,雖然意外懷孕有點像是被老公設計,但是由於老公今年剛好考上台大國發所,也算是雙喜臨門,還刻意強調「我們沒有刻意要拚女兒喔,不管是男是女,寶寶健康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