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賣豪宅 養拜金老婆

艾茉(右)被指稱是「英倫拜金女」,克隆尼(左)無懼批評,仍超級寵愛嬌妻,傳將賣房養妻。(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在去年遇到對的女人,和37歲的人權律師愛茉艾蘭沐汀結婚,最近更傳出克隆尼想要小孩,正和妻子準備做人計劃。先前愛茉就被爆出是個拜金女,月花新台幣6176萬,克隆尼被愛沖昏了頭,樂當人肉提款機,更有意出售兩大豪宅,求現金養拜金妻。

喬治克隆尼將賣掉手上2棟豪宅,只因艾茉不想睡在喬治前女友睡過的床。(取自OK雜誌)

據美國《OK》雜誌報導,愛茉艾蘭沐汀希望喬治克隆尼賣掉手上的豪宅「這些房子有太多喬治快樂的回憶,但她實在太不爽要睡在喬治的舊愛們睡過的床。」爆料者透露,而喬治自知吵不贏律師妻子,將2002年以3億1千萬元台幣購入義大利科摩湖畔的別墅,以31億元台幣賣出,房價翻10倍,可望在暑假結束前脫手;另一個墨西哥豪宅則比鄰前超模辛蒂克勞馥夫婦的度假別墅,愛到卡慘死,只能說喬治克隆尼沒再怕的,若兩棟順利賣出,不知道又能供拜金老婆花多久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