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錢供養 張曼玉姊弟戀1年玩完

張曼玉感情路不順,從影壇轉戰樂壇也風評不佳。(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金馬影后張曼玉先前傳出跟35歲混血型男Adrian熱戀,2人還被拍到在香港淺水灣遛狗,張曼玉甚至當司機接送情郎,感情迅速加溫,還傳出她為了愛情,豪砸1.1億台幣力捧男友組的樂團,但近日又傳出短短1年的姊弟戀破局,前晚Adrian在香港出席記者會,提到張曼玉卻說「她從來都不是我女友。」

據《蘋果日報》報導,奪過多次金馬、香港金像獎影后的張曼玉,近年為了圓音樂夢跨行當歌手,因此結識小15歲的Adrian,他是樂團Audiotraffic的前主唱兼吉他手,還爆出2人本來只是朋友,是張曼玉禁不起他熱烈追求才發展成戀愛關係,但前晚Adrian在香港商演,受訪確表示2人只是朋友,僅有音樂上的合作,張曼玉雖是公認的影后,轉戰樂壇卻風評不佳,去年在草莓音樂祭獻唱,過度低沉和瘋狂走音被狠批是「被上帝放棄的聲音」,前晚Adrian被問張曼玉今年可能會發片一事,直言不會幫她製作,也未聽說過要發片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