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遇颱風 日本「挑逗女王」叫不停

大槻響表示自己已經7年沒交男友,透露自己最喜歡專情,像粉絲一樣熱情的男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日本AV女優大槻響不畏颱風「蘇迪勒」來襲,依舊冒著風雨來台,一路上風勢強勁雷聲不斷,讓害怕雷聲的她笑說「忍不住在車上一直尖叫」,直叫粉絲要注意安全。今上午她照常到台中參加代言活動,大槻響的魅力也強壓颱風「蘇迪勒」,吸引近300名死忠粉絲到場支持活動。她在現場也和粉絲玩起野球拳,有幸運粉絲獲得她的香吻,高興表情全寫在臉上。

大槻響今不畏風雨,依舊亮麗出席代言活動。(東櫻創意提供)

在日本素有「挑逗女王」稱號的大槻響,入行7年這次是第3度來台,每次來都是因為工作。她表示台灣的珍珠奶茶最讓她難忘,不斷用華語說「好吃」。台灣粉絲的熱情也讓她印象深刻,她表示「大家都會很直接對她說喜歡」跟害羞的日本粉絲不一樣,甚至有熱情台粉放話表示,就算冒著風雨,也要從開車去台中參加活動,讓她直呼很感動。

大槻響來台也不忘像台灣導演喊話,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演出電影。(記者潘少棠攝)

大槻響表示因為工作忙碌,已經7年沒交男友,目前單身。她笑說未來交男朋友,希望能找一個像粉絲一樣熱情,能理解她工作的男人。

大槻響表示台灣粉絲的熱情讓她印象深刻。(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