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婚變證據?好友:從未見過他老婆

大棣透露從未看過吳建豪和妻子一同出席。(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三角cool」團員當屁改名大隸,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大隸式》,專輯找來愛紗、陳艾琳等人跨刀合作,好友吳建豪也錄製一段VCR替他加油打氣。兩人因團體「麻吉」而結緣,私下感情很好也時常約出去,但最近發片稍為忙碌,沒有多注意好友的婚姻生活。

網易娛樂報導,吳建豪和妻子石貞善結婚不到兩年,女方就已三度在個人的網頁上抒發不滿的情緒,兩人的婚姻狀況也是讓觀眾霧裡看花,卻始終沒得到正面回應。大棣透露雖然和吳建豪是好朋友,卻從未看過他帶著老婆一起出門,兩人之間也鮮少聊到吳建豪的婚姻狀況,所以他並不是很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