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諷老梗炒作新戲 女星怒駁「歡迎打臉」

王珞丹(左)發文反駁靠舊聞炒作,表示與白百何(右)雖外型氣質相似,但仍各自在戲中努力。(合成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王珞丹因外型屬於同一款,氣質相近,因此常常被拿來比較,先前曾傳出電影《失戀33天》原要找王珞丹出演,後來才換角為白百何,引起雙方粉絲爭議。搶戲傳聞再起,導演滕華濤發文意旨王珞丹靠舊聞為新戲炒做,王珞丹發長文反駁,並歡迎各方舉證打臉。

滕華濤表示「大家都是演員,何必要採用這樣的宣傳手段?一個梗從失戀33天上映之後每年都要用,有這時間幹嘛不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技呢?」疑似指王珞丹藉此炒作新戲。王珞隨後發文稱滕華濤只講對一半,重申「我和我的工作人員從未接到過任何來自《失戀33天》劇组的正式邀約」,並且「也未有過任何引人遐想的暗示言論,更沒有以此為話題來主動炒作」。

王珞丹表示和白百何的確外型氣質相近,但兩人都努力在戲中呈現出角色的樣貌,稱「我知道那些比較的話題還會伴隨著我們事業的繼續而繼續,但這個市場容得下兩個像的女演員,也容得下她們有足夠的空間和機遇越來越不像」。隨後白百何也轉發該則微博,力破不和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