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台灣腔得罪強國人 王炳忠快來救援啊

誰的舌頭比這位捲?(圖摘自臉書)陳意涵台腔被嫌演格格不恰當(圖摘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意涵在中國電影中演古代格格,因在片中講的是「道地台灣腔」,在首映會上遭強國記者質問這一題,她不改自走砲性格,快嘴反問:「不然要講什麼腔?」畢竟台人講台腔是有什麼問題嗎?不過她這番回答,想必讓強國人玻璃心又當場碎滿地惹。

相關新聞經1天時間發酵,引起網友激推之餘,為不讓強國人的玻璃心碎個不停,很貼心地幫舌頭不夠捲的陳意涵物色惡補老師,人選從郭采潔、過氣嘴砲系藝人黃安都有,不過最適合的,當然還是「王偉忠同學」王炳忠啊,畢竟目前檯面上的台灣公眾人物中,舌頭最捲的人除了他還有誰,相信王炳忠一開口,強國人全都要跪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