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姨 今年恐無緣角逐奧斯卡

梅莉史翠普(右起)、瑞克史普林菲爾與麥米古默(左),一同出席《搖滾女王》首映會。(取自《Variety》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姨」梅莉史翠普在今年的奧斯卡上,可能要坐冷板凳了,雖然她所主演的音樂劇電影《搖滾女王》獲得爛番茄不錯的評價,但由於《搖滾》的娛樂性質較高,非典型的「奧斯卡片」,《搖滾女王》恐成為梅姨少數幾部無法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電影之一。

梅莉史翠普、瑞克史普林菲爾與麥米古默,一同出席3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的《搖滾女王》首映會,瑞克與古默分別在該片飾演梅姨的搖滾男友以及女兒。據《Variety》雜誌報導,《搖滾》的監製馬克普萊特提到,當他與史翠普合作《魔法黑森林》時,就曾經詢問過她對於演出這個角色的意願,「這個角色非常適合她,因為她熱愛唱歌」

即便普萊特後來不諱言表示,這部片可能無法幫助梅姨角逐奧斯卡獎座,但普萊特也說:「有誰會不想當一次搖滾歌手呢?就演員來說不斷地挑戰新角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這裡就有一個可以脫胎換骨的機會。」《搖滾女王》預計10/23在台上映。

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