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要消費陳金鋒...」內衣主播被「他」打臉

華視前主播邱薇而因常穿「透視裝」被網友封為「內衣主播」。(圖擷取自華視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視前主播邱薇而因常穿「透視裝」被網友封為「內衣主播」,她日前爆料大二時曾與棒球員陳金鋒交往,甚至休學出國讀書兼陪陳金鋒練球,更自爆初夜不是給陳金鋒,但被陳金鋒的翻譯「文生大叔 」PO文打臉,痛批她「消費陳金鋒是什麼意思?」

陳金鋒的翻譯PO文打臉邱薇而,認為她在消費陳金鋒。(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邱薇而爆料大二時曾與棒球員陳金鋒交往,甚至休學出國讀書兼陪陳金鋒練球,更自爆初夜不是給陳金鋒。(圖擷取邱薇而臉書)

「運動視界」部落客「文生大叔」指出,依照邱薇而的年紀,「大二休學赴美打球」這件事應該是發生在2000年,他在1999年當陳金鋒的翻譯,陳金鋒的老闆要求他24小時都要跟在陳金鋒身邊,他根本是陳金鋒的跟屁蟲,那一年,沒有人陪他到美國打球。

「文生大叔」透露,2000年的狀況也一樣,當時陳金鋒先後用過三個翻譯,這三位翻譯也是24小時都跟在陳金鋒身邊,也沒有人來陪打球。2001年陳金鋒不太順利,換了很多球隊,他反問:「如果初戀女友小姐要說妳是這一年休學赴美,要不要告訴我妳是在哪裡『陪他打球的』?」到了2002年陳金鋒現在的妻子就出現了,後來兩人也步入婚姻。

「文生大叔」認為,邱薇而根本是想騙點閱率,不管是真爆料還是扯大謊,把陳金鋒拖出來消費都不厚道。「今天假設再假設,假設這段女方的初戀就算真有其事,事隔15年之後自己再拿出來到大街上賣,妳的人生還可以再可悲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