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劉亦菲 何時擦出愛火?

宋承憲(右)和劉亦菲(左)在2012年中國「Cosmo Beauty Awards」首次見面,當時兩人沒有太多互動。(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宋承憲日前火速認愛劉亦菲,中韓銀色情侶誕生引起廣大關注,「神仙姐姐」劉亦菲的美貌,也讓韓粉直說:「如果是她,歐巴給她沒關係」,大方祝福戀情。昨張鈞甯出席活動時表示兩人認愛前,看合照就覺得「不對勁」。今日韓媒就當起柯南,挖出合照想看出兩人究竟何時擦出「愛的火花」。

兩人首次見面是在2012年11月的中國「Cosmo Beauty Awards」,當時宋承憲曾在推特上傳兩人合照,宋承憲的手禮貌地放在劉亦菲的背上,看得出來兩人當初並沒有太多互動。

之後兩人在2014年6月的「上海國際電影節」再度相遇,兩人露出笑容拍下合照,看得出來氣氛和當初相遇時的尷尬不一樣。這時就已經傳出兩人會拍電影《第三種愛情》,自此之後宋承憲就經常在微博和推特上傳兩人合照。去年8月25日劉亦菲生日,宋承憲在微博上PO文祝劉亦菲生日快樂,並上傳慶生照;同年9月PSY去中國開演唱會,兩人也在後台留下合照身影,互動十分頻繁。

宋承憲(右)和劉亦菲(左)在2014年6月「上海國際電影節」再度相遇,此時就已傳出兩人將合拍定情作《第三種愛情》。(取自網路)去年8月劉亦菲(中)生日時,宋承憲(右二)上傳慶生照,並祝劉亦菲生日快樂。(取自網路)去年9月,宋承憲(右)和劉亦菲(左)一起去看PSY(左二)演唱會,在後台留下合照。(取自宋承憲微博)

今年1月兩人在北京出席《第三種愛情》發表會,俊男美女合照十分吸引目光;6月兩人出席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宋承憲親密摟住劉亦菲的腰,這時就已經可以看出兩人陷入熱戀的模樣。《第三種愛情》可以說是兩人的定情作,也讓電影還沒上映,就有網友笑說「要看兩人怎麼談戀愛」,替電影增加意外曝光。

今年1月兩人出席電影發表會。(取自網路)今年6月兩人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宋承憲(右)親密摟住劉亦菲(左)的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