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聞催情水幹不停 陳沂吐槽去動物園怎辦

陳沂(左)敢言正直,公開酸賣催情水的網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陳沂向來敢言正直,也常在臉書公開表達言論及想法,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販售催情水,號稱「男朋友聞了會腎上腺素飆高想幹妳,女朋友聞了會一直想要被你幹」,讓陳沂在臉書轉貼該文章,開玩笑直呼:「幹,好心動喔~~~想買。

網友在網路上公開販售催情水。(取自臉書)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販售催情水,公開表示上次她拿給朋友噴,結果她自己整個性慾都來差點就要強姦朋友,「如果妳男友都不幹妳,你女友都不想讓你插,這個不妨試試看」,陳沂直接酸言:「這個應該也可以解決台灣生育率過低的問題!」有網友說「好多幹哦」,也有網友表示「她媽媽如果看到她發這種文一定會很想死」,更有網友直呼如果噴了去逛動物園會發生什麼事?陳沂也笑回:「喔不~光想像畫面就慘不忍睹!」

陳沂開玩笑稱若去動物園,畫面慘不忍睹。(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