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爸喬喬感情好 下輩子想當兄妹

喬喬哭著表示要和爸爸一直在一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可愛的網路紅人「喬喬」于卉喬因2012年時被爸爸拍了一段影片放在YouTube上,可愛的模樣因此爆紅,臉書粉絲團也瞬間爆增到96萬人,比起許多明星還更受關注,不過喬爸表示在喬喬爆紅之後對他的教育反而更加嚴格。

喬爸和喬喬父女感情相當好。(取自臉書)

今日晚間喬爸和喬喬聊到「如果生命只剩一個月,或是一週之類的,打算怎麼渡過?」這個問題讓年僅8歲的喬喬淚流不止,喬爸又問「如果只剩2天生命,妳想和誰度過?」喬喬邊哭邊握的爸爸的手說:「這兩天哪裡都不想去,我想一直跟把鼻(爸爸)在一起,一直到結束…」講完之後兩個都崩潰大哭。喬爸則是感動的說:「我最愛的時光是牽著妳的手上下課的時候。下輩子我當妳的哥哥,妳當我妹妹,我繼續牽著妳的手上下課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