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歌嗎?粉絲翻唱阿妹犯健忘

網友翻唱阿妹經典組曲,阿妹卻問:「我的歌?」(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天后「阿妹」張惠妹出道快20年,出過18張專輯,演唱過超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不少歌唱選秀節目選手都挑阿妹的歌曲比賽,也有許多人唱阿妹的歌翻紅,她昨天在臉書貼出一名網路歌手「Dannybear」翻唱她的經典組曲,他在5分多鐘的歌曲一人分飾四角,從阿妹最早出道的歌《姊妹》唱到阿密特第2張專輯《你想幹什麼》,讓阿妹大讚:「4胞胎好會唱,姐喜歡!」

Dannybear唱了16首阿妹的歌,阿妹也發笑表示:「但有些歌確定是姐的歌?我要確認一下!」粉絲也虧阿妹唱到都忘記哪些歌了,已經幫她確認過都是她的歌無誤。而不少「妹迷」也讚Dannybear很強大,編曲超級用心,力拱他出道要阿妹拉拔他,不過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我還真的以為是4個人,被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