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馬上風!麥可老父慶生吞威而鋼

麥可傑克森87歲老父。(取自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麥可傑克森87歲老父中風,起因居然是因為威而鋼?老傑克森上月26日在巴西慶生時中風送醫,有媒體爆料根本原因是為了魚水之歡,吞食過量威而鋼才導致中風。但事後發言人出來澄清,否認麥可父親食用威而鋼的傳聞。

天王麥可傑克森(右)與父親喬傑克森。(取自東網)

《法新社》報導,上月麥可父親耗資20萬美元在聖保羅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當時老傑克森還在個人網站留言:「7月26日來和我相聚,歡慶我在地球上度過的87個年頭。世界上最棒的冒險就是活出自我,並享受生命的旅程。」不料在生日當天疑似因狂歡過度,導致中風送醫。

美國《Radar》網站報導指出,當時老傑克森一度失去視力及心跳,徘徊生死邊緣,所幸目前狀況已穩定,也已順利出院。有消息傳出,認為老傑克森是因為吞了3顆威而鋼,才讓身體承受不住。對此發言人出面表示,送醫原因並非服用威而鋼的關係,而是日前的頭痛症狀沒有改善,才會送醫接受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