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經「有性無愛」?王陽明道歉

王陽明坦承曾「有性無愛」,但他認為每個人都有過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與蔡詩芸決定廝守終身,年底將在澳洲完婚。兩人前陣子不停在Instagram貼出合照閃瞎網友,甜蜜到令人稱羨。相較之下,歌手陶喆與妻子Penny的婚姻,卻被「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搞到體無完膚,陶喆約炮也被戲稱「掏雞雞」,名聲毀於一旦。王陽明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被問到有沒有「有性無愛」的經驗,王陽明也招認:「每個人都有過去,對不起。」

王陽明(左)與蔡詩芸(右)同居5個月,坦言偶爾有小鬥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王陽明與蔡詩芸8年前曾相愛,直到去年底兩人再度復合,交往4個月就求婚成功。過去的戀愛經驗中,王陽明坦言曾因為外型被認為不誠懇,另一半沒有安全感。不過他也透露交往過的對象蔡詩芸都知道。這對準夫妻已經同居5個月,被問到有沒有因此吵架?他也回:「還是會有小矛盾或鬥嘴,畢竟一起生活,要學著不自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