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瞞孕張孝全 縮小腹裝拉肚子

隋棠在臉書分享她在新加坡的近照。(取自臉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隋棠正在新加坡待產,無法參與《青田街一號》的宣傳,在臉書分享《青田街一號》新版海報,海報上以張孝全的口吻說:「當妳的寵物,我願意。」

隋棠回想當初拍照時,因為尚未宣布懷孕,「可能因為我一直偷吸小腹的關係,小傢伙在我肚子裡狂踢」。

隋棠在臉書分享《青田街一號》海報。(取自臉書)

隋棠很擔心張孝全會問她肚子怎麼了,她寫下:「整個拍攝過程都一面緊張冒冷汗,一面盤算著,萬一不幸孝全問我肚子怎麼了該如何因應。幸好最後以上內心小劇場都沒有真實上演,不然我也只能回答他我拉肚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