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演活死侍 樂當嘴砲王

萊恩雷諾斯表示「死侍」將是他最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漫威新作《惡棍英雄:死侍》將於明年上映,萊恩表示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他一直期盼能扮演死侍,如今美夢成真,讓他興奮表示這就像是把錢投到對的許願池!

「死侍」於1991年首度於漫畫中登場,立刻獲得許多美漫迷關注,他本名韋德威爾遜,原本服務於特種部隊但因罹癌而進行了一場非法的身體實驗性手術,這個手術卻也讓他取得類似金鋼狼一樣的快速癒合超能力,進而讓他轉變成一位專殺壞人的傭兵,又稱「死侍」,他是個和一般超級英雄不同的「反英雄」,還有張得理不饒人的賤嘴,堪稱漫威旗下的「嘴砲王」。

這個角色在2009年就曾現身《X戰警:金鋼狼》中,當時萊恩雷諾斯已經玩票性質的演出此角,事隔6年萊恩終於一償宿願成為「死侍」主演,福斯也打算忠實呈現這個暴力冷血又碎念嘴賤的超級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