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肉、毛巾傻傻分不清 納豆晚餐泡湯了

納豆誤把毛巾當牛肉,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圖片擷取自納豆臉書)

牛肉、毛巾傻傻分不清?藝人納豆在臉書分享趣事,他今(4)天原本在超市購買了生鮮牛肉來煮火鍋,沒想到購買後才赫然發現,手中的頂級和牛竟然是毛巾!讓眾多粉絲直呼,「好可愛」、「這像話嗎」?

納豆PO出照片中,第一眼的確會讓人誤以為就是一盒牛肉,包裝不但與超市的生鮮肉品一樣,上頭還貼有「和牛特選」的字樣。不過再仔細查看後,很容易就能看出差別。

不少網友看了發文後,讚嘆這毛巾實在做得很逼真,而納豆的迷糊行徑讓眾多粉絲直呼「好可愛」、「這像話嗎」、「帶這條毛巾去運動就變成小鮮肉了」、「該不會一直放在冰箱裡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