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素人算藝人?曹西平:我呸

曹希平常為資深藝人發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一直用心經營臉書粉絲團,臉書發文也向來「炮火猛烈」,今天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許多台灣電視節目邀請網路素人上節目,讓他質疑「網路素人也可以算是藝人嗎?」,更說「說藝人是好聽一點根本都不配當藝人,我呸」。

曹西平在臉書對網路素人及台灣電視節目發表看法。(取自臉書)

近日再接節目《背包踐客》主持棒的曹西平,為了節目做了許多功課和準備,但他似乎對於「網路素人」頗有微詞,他認為這些素人在節目上並不能算是在表演,「節目打開都是些素人聊聊天做做表情跟一些不專業的表演就可以錄一集了(超省錢的)」,還說,台灣做節目很辛苦、悲哀,「藝人的通告費也是比低的都請些什麼咖?」,更感嘆台灣電視台可能要關掉很多台,直言這樣「同時也可以順便淘汰一些可怕的藝人吧(太瞎了)」。

曹西平希望台灣藝人能多支持本土節目。(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