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展覽接力襲台

三浦春馬日前來台,特地幫年底巨人展錄製宣傳影片。(取自影片截圖)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真人化電影《進擊的巨人》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石原里美、長谷川博己主演,劇本雖然由漫畫作者諫山創監修,但大改原著設定也引起網友大肆討論。電影上映當天,導演和演員也現身戲院造勢。三浦春馬和石原里美紛紛表示緊張到睡不著,對於影迷評價既緊張又期待。

《進擊的巨人》上周末在日本上映,票房開紅盤。取自網路)

日前電影上周末在日本上映,短短兩天票房就飆破6億2000萬日圓(約台幣1億5000萬),亮眼表現也被看好會打敗電影《哥吉拉》、《鋼鐵人3》、《變型金剛4:絕跡重生》等票房紀錄,上看50億日圓,如今票房創下佳績,也讓導演和演員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暑假除了真人化電影、動畫電影都在台灣接力上映外,年底的「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也將於漫博搶先開賣客製化「兵團證」。三浦春馬日前祕密來台,也成為第一個擁有兵團證的人,興奮表示希望年底能拿著兵團證去看展,他也預定將以影片方式「現身」漫博,大聊電影花絮。《進》片真人化電影將於8月14日全台上映。兵團證將於8月6日於漫博首賣,詳情請洽「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粉絲頁。

「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漫博限定「兵團証」門票設計,終於曝光!在《進擊的巨人》電影版中飾演主角「艾連」的三浦春馬,成為首位獲贈「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兵團証的嘉賓,他也特地錄製影片,號召粉絲一起加入兵團行列。 #wall_taipei※兵團証售價550元,共有訓練兵團、駐紮兵團、調查兵團、憲兵團四種款式,黑白兩色卡套及頸掛帶隨機出貨,不挑色。※KKTIX將於8/6上午10:00起與漫博同時開賣:http://amusetaiwan.kktix.cc/events/walltaipei【影片內容翻譯】大家好,我是三浦春馬。「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即將在8月6日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販售期間限定「兵團証」,我已經搶先入手了!非常帥氣唷!我也非常期待戴著它去看展。各位還在等什麼呢?快到漫博現場或KKTIX網路購買,成為兵團的一員,獻出你的心臟吧!

Posted by 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 on 2015年8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