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裡外都大病 林美照準備隨時走

林美照在《長不大的爸爸》中飾演細心周全、任勞任怨的母親。(衛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高莘倫/台北報導〕林美照繼在《党良家之味》後,又在衛視《長不大的爸爸》中演出過世,戲外她也因急性肺炎住進加護病房,約4、5天前才康復出院。女兒受不了她趴趴走,把老媽抓回台中就近照顧,把病養好了才能重回工作崗位。

林美照(左)在戲中驟逝,令賀一航(右)後悔痛哭。(衛視提供)

林美照的人生跟戲恰好都碰觸到生死議題,對此她早已看開、十分淡然:「覺得自己這一輩子活得很精彩,隨時要走都ok。我的人生,物質不缺、演戲只演自己中意的、食物只吃自己喜歡的、兒女都長大沒讓自己憂愁,生活一切都很完美,沒有遺憾。」

雖然她相當淡定,但也表示若能活久點會更隨性,也希望自己能進一己之力,多做公益。

林美照曾因肺炎緊急住院。(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