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10星合照 又被爆不合范冰冰

李冰冰(左一)與其他9位一線女星拍攝雜誌封面照。(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冰冰與范冰冰不合傳言再起?日前包括2人在內,共10位一線女星替某雜誌拍攝封面照,2位「冰冰」的拍照位置引起外界不少揣測,認為2人的不合,從位置的安排上不言自明。

李冰冰(左)與范冰冰(右)曾有不合傳言。(取自網路)

照片中的女星分為2組,一組是趙薇、劉嘉玲、湯唯、劉雯、范冰冰;另一組則是章子怡、李冰冰、周迅、杜鵑、李宇春。其中范冰冰與李冰冰出現在不同的組別中,且一個站著一個坐著,這些看似微小的細節,卻引發了「私下不合」的討論。

李冰冰出席活動時,澄清與范冰冰不合之說。(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針對此一傳言,李冰冰昨天出席活動時澄清,與范冰冰不合之說根本是子虛烏有,而位置的安排其實純屬巧合。據《騰訊娛樂》報導,李冰冰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那麼多人拍照要花很多時間,我那天是因為有時差,所以就申請安排最早拍的,以為早拍完可以早收工,結果是要等大家都拍完後再拍合影。所以我就回去睡了一覺,等我回到片場的時候大家都已經站好了,我不敢耍大牌,馬上就站上去了。」

另外,李冰冰此次在封面雜誌上的妝容被網友直呼與楊冪神似,李冰冰聽到這消息,開心的回應:「我也是大冪冪的粉絲,而且閨蜜都是從相似開始練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