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濕身又失溫 王傳一扒衣裸貼

王傳一和李千娜在《失去你的那一天》有貼身親密戲。(翻攝自中視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傳一和李千娜在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裸身相擁,這場讓人臉紅心跳的戲,讓雙方直喊「尷尬」。

在《失去你的那一天》中,李千娜因為在山裡昏迷發燒,身為登山社社長的王傳一怕她失溫,只好閉著眼睛脫去李千娜濕掉的衣服,也脫掉自己的上衣,兩人裸身躲在睡袋裡取暖,氛圍既浪漫又曖昧,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不過李千娜表示,因為睡袋很小導致動作都卡卡,彼此一直肢體碰撞,雖然她有穿小可愛和安全褲防護,還是覺得很害羞,拍攝一結束後王傳一狂跟她道歉,兩人都好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