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商炒過頭 演員當眾遭羞辱哭了

電影《港囧》預計在9月25日在中國上映,27日的發布會被中國網友批評炒作過頭。(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影《港囧》在周一(27日)舉行發布會,片商為引製造噱頭,竟將網路對主演演員包貝爾的惡評列出,並要他逐條念出,當念到第9條時,包貝爾終於忍不住哭出聲,讓現場相當尷尬,一旁自導自演的徐崢急忙安慰他。

 

《港囧》是徐崢繼《人再囧途之泰囧》(又稱《泰囧》)之後的囧系列作品,由趙薇、徐崢、包貝爾主演,導演徐崢強調:「不是續集,故事是全新的」,而《泰囧》曾在中國創下12.67億高票房紀錄,主角黃渤和王寶強則因為檔期問題,在新片《港囧》中只有客串。其中,包貝爾長相和定位類似王寶強,難免被觀眾拿來比較。

發表會現場,片商先播放一段街頭訪問,題目是問觀眾對於包貝爾參與《港囧》演出的看法,並安排包貝爾在小房間看街訪影片,大部分的人對於他的認知度並不高,也對他參與《港囧》表現出不滿意,有人更直言「王寶強演得很好很喜歡」。

 包貝爾被在聽完街訪後,又被要求逐條念出惡評,當他念到第9條時失控淚崩。(取自微博)

隨後,片商又請到達現場的包貝爾逐條念出網友具攻擊的言論,「包貝爾刷新了男演員的顏值底線」、「長得醜不代表能搞笑,長得傻不代表能演好傻子」、「為何選擇包貝爾,想吐」、「竟然找個這麼噁心人的人來演,徐導,你太讓我失望了」,讀到第9條時,包貝爾情緒失控,當場落淚。

 片商準備網友對包貝爾的10項惡評,要求他當眾唸出,包貝爾痛哭失聲,一旁的徐崢則力挺他。(取自微博)

導演徐崢被嚇到急忙安慰並鼓勵包貝爾:「以前說我的更難聽」、「等你什麼時候讀這些不哭的時候,你就成了。」包貝爾才逐漸冷靜下來。徐導為他緩頰,並力挺包貝爾,表示他不是草根(指王寶強),他的角色是一個熱愛藝術和電影的宅男。導演並表示,在與包貝爾聊天時,覺得他非常合適演這個角色。

預告片徐崢延續囧系列喜劇風格,採用一鏡到底拍攝手法,他先以片場花絮形式推薦電影《港囧》將上映,又用槍指著趙薇逼問到底要不要演,趙薇則是在高樓外的懸空玻璃上跪求徐崢要演女主角,讓許久未演喜劇的趙薇備受觀眾的期待。

《港囧》爆笑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