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 915沖繩海島婚

包偉銘(左)6月向未婚妻劉依純(右)求婚,並訂於9月15日在沖繩辦海島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跑跑跑大叔」包偉銘6月初擔任李翊君演唱會嘉賓,當著3000名觀眾向歌手女友劉依純求婚,本月初帶著女友到日本度假,又在飯店內求婚,完全是個浪漫派男子,現在他也透露9月15日將在沖繩辦海島婚禮,光是弟弟包小松、包小柏等親友團出席的費用就要120萬,揮毫大手筆只為討嬌妻歡心。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包偉銘2年前到沖繩拍《原來是美男》,發覺當地景色漂亮。為了完美的婚禮,包偉銘從年初開始就到荷蘭、英國、關島、東京、北海道等地勘景,最後因劉依純喜歡沖繩湛藍純淨美景及浪漫教堂才選定,「原打算去拉斯維加斯,但考量長輩舟車勞頓才打消念頭」,只能說,這樣的浪漫男子真的要好好把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