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想念小籠包 要來台灣補課

阿湯哥在維也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大讚台灣小籠包太美味了。(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正在為新片宣傳,日前他到維也納時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提到小籠包時他眼睛一亮,開心的表示相當想念台灣的小籠包,還表示很快有機會可以到台灣,還要媒體幫忙轉達:「請幫我跟台灣說哈囉!」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媒體訪問時問他:「你什麼時候再回來吃小籠包?」阿湯哥一聽到小籠包,忍不住大讚:「實在太美味了!」他前年來台灣宣傳,親民的表現讓粉絲印象深刻,當時他到鼎泰豐學習18摺的小龍包包法,他這次受訪時笑著表示,他還需要再上幾堂課,因此很快有機會會到台灣,期待阿湯哥來台灣把小龍包課程補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