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妹救活迪迪 網友不要「婷」

法拉利姊的《迪迪不要停》紅透半天邊,許多網友搶著改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個萌妹翻唱「法拉利姊」張婷婷的新單曲《迪迪不要停》,夯到即將突破百萬點閱率,還讓網友都戀愛了!《迪迪不要停》MV出爐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就突破300萬,這股氣勢仍持續延燒,網路上許多人創意改編洗腦歌詞。日前2個萌妹也翻唱神曲,被讚完勝張婷婷,網友力挺:「太強了…竟然把死的救成活的了!」

2萌妹翻唱《迪迪不要停》超吸睛,右邊的女孩還被稱讚像極簡嫚書。(取自YouTube)

2個女孩日前重新編曲《迪迪不要停》,並自彈自唱上傳YouTube。影片中,兩人甜聲合音,讓電音原曲瞬間變得小清新,同時巧妙剪接法拉利跑車與「STOP」告示牌,模仿《迪迪不要停》MV也超有創意。網友一面倒狂讚2個萌妹打趴法拉利姊,有人聽完還回頭找張婷婷的版本,卻崩潰地說:「原曲聽了兩句差點沒一頭往螢幕撞上去。」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